低糖饮食或可有助于改善自闭症
2015年6月15日讯 /生物谷BIOON/ --面包、麦片以及其他含糖加工食品会引起血糖快速升高随后又会快速下降,相比之下,由蔬菜,水果
0评论2015-06-16314
研究称人类爱喝酒源于猩猩的饮酒习惯
一项最新研究显示,人类爱喝酒的习惯或许根源于猩猩的饮食习惯。《皇家学会公众科技期刊》(Royal Society Open Science)发文称
0评论2015-06-16443
中国农科院加工所首次研发出酱卤肉制品定量卤制技术
近日,记者从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获悉,该所张春晖研究员科研团队自2009年以来,通过系统研究酱卤肉制品品质形成与风
0评论2015-06-12350
研究:日饮含糖饮料超一罐将增加罹患肝病风险
据台湾中央社6月8日报道,有研究表明,一天只要喝上两罐气泡饮料,就会升高罹患肝病的风险。据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
0评论2015-06-12279
日本冈山大学科研团队究明光合作用蛋白质结构
【共同社5月29日电】日本冈山大学生物学教授沈建仁的科研团队在29日发行的美国《科学》杂志上发表研究成果称,已究明在植物光合
0评论2015-06-04299
研究发现母乳喂养能降低婴儿患白血病风险
据外媒报道,《美国医学会杂志.儿科学》(JAMA Pediatrics)杂志刊登一项最新研究发现,母乳喂养可降低新生儿患白血病的风险,并
0评论2015-06-04293
研究显示男性饮用咖啡好处多:防勃起功能障碍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5月25日报道,美国科学期刊《PLOS ONE》上发布的一项新研究显示,每天饮用两到三杯
0评论2015-05-27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