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网

宣城市食药安(质)办召开2026年二季度食品安全工作例会

   2026-06-25 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30
  6月25日上午,宣城市食药安(质)办组织召开2026年二季度全市食品安全工作例会。市食药安(质)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林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网信办、市发改委(市粮储局)等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对市2025年食品安全考核工作情况。各参会单位围绕2025年食品安全考核工作进行了深入复盘,并结合各自职责汇报了2026年上半年食品安全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对下半年食品安全工作风险进行了研判。
 
  会议强调,2025年度考核结果反映出宣城市食品安全工作仍需久久为功。2026年已经过半,做好全年食品安全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一要紧盯考核弱项补短板。坚持问题导向,相关成员单位要瞄准考核中暴露出的薄弱环节精准发力,扬优势、锻长板、补短板,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二要强化协同联动破梗阻。坚决压实各方责任链条,食安办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相关成员单位要强化从农田到餐桌全链条监管。三要抓好风险防控保安全。着力提升风险防控能力,以落实《宣城市食品安全全链条风险预警联防制度》为抓手,健全覆盖全市的食品安全风险监测预警体系。四要创新监管方式强效能。加快推进“互联网+AI监管”建设及运用,深化信用监管,探索社会共治模式。
 
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手帮助  |  信息发布规则  |  版权隐私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