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二维码
购物车
(
0
)
资讯
展会
产品
企业
文化
行情
技术
素食
清真
动态
资讯
展会
产品
企业
文化
行情
技术
素食
清真
动态
首页
资讯
农业
科技
展会
产品
企业
文化
行情
技术
素食
清真
动态
学习
+
首页
>
资讯
>
食品科技
常吃巧克力有助减缓中年人听力损失
2019-04-18
重庆晚报
4131
0
核心提示: 先前有研究显示,适度吃巧克力有益健康。韩国一项最新研究显示,中年人常吃巧克力还有助减缓听力损失。 首尔大学医院一个
先前有研究显示,适度吃巧克力有益健康。韩国一项最新研究显示,中年人常吃巧克力还有助减缓听力损失。
首尔大学医院一个研究小组从2012-2013年“韩国国家健康与营养调查”中提取3575名40岁至64岁研究对象的信息进行分析。这些男女全部接受过体检、医疗面谈、听力评估、耳鸣调查和营养状况检查。研究人员发现,不吃巧克力的研究对象出现听力损失问题的比例约为36%,而常吃巧克力的研究对象出现听力损失的比例约为26.8%。研究人员认为,可可中含有的抗氧化剂多酚或对保护听力起到了作用。
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评论
0
分享
19
推荐图文
国家科技奖3项授予“
我科学家探明水稻条纹
对抗肥胖问题 抵制垃
美国研发疫苗对抗食物
辛普劳推出第二代转基
智能奶瓶为父母减压
推荐资讯
水稻“世界波”折射创新之力
研究发现:生吃果蔬有利心理健康
美亚利桑那大学研究人员:瘦也別吃垃圾食品
美国和中国联合研制了一款能自动监测摄入热量的装置
瑞士科学家:每天一瓶可乐 孩子会变笨
内蒙古采用“3S”技术让每片牧场建立“档案”
后禽流感时代 禽肉制品企业谋创新迎发展
点击排行
1664
1
华中农业大学油菜团队合作揭示油菜根系磷脂代谢调控低磷诱导的微生物群落变化
1229
2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中心在黑水虻虫粉作为可持续饲料蛋白源开发与应用方面取得新进展
904
3
华中农业大学研究团队揭示乳杆菌提高肉鸡饲料利用效率的新机制
796
4
中国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张彩霞研究员团队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李明军教授团队在光信号调节苹果抗坏血酸生物合成研究方面取得新进展
659
5
牛遗传育种科技创新团队解析肉牛经济性状的组织与细胞调控网络
610
6
华中农业大学作物遗传改良全国重点实验室水稻团队抗逆课题组揭示植物转录抑制调控新机制
592
7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质量安全所全程控团队在Cry毒素转基因作物快速检测试纸研发上取得新进展
580
8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所在水产饲料新型蛋白源开发及鱼粉替代研究方面取得新进展
550
9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所对南海鸢乌贼产卵场调查研究取得突破性进展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手帮助
|
信息发布规则
|
版权隐私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本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info@cnfood.com 电话/微信:
18611222919
© Copyright © 1998-2025 CNFOOD.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英文网址:cnfo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