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二维码
购物车
(
0
)
资讯
展会
产品
企业
文化
行情
技术
素食
清真
动态
资讯
展会
产品
企业
文化
行情
技术
素食
清真
动态
首页
资讯
农业
科技
展会
产品
企业
文化
行情
技术
素食
清真
动态
学习
+
首页
>
资讯
>
食品科技
科学家揭示过度饮用咖啡对大脑的危害
2018-08-13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4286
0
核心提示: 韩国首尔大学专家研究发现,过度饮用咖啡会压迫大脑中负责睡眠的部分。 研究人员对162人进行了调查,了解他们一天喝几杯
韩国首尔大学专家研究发现,过度饮用咖啡会压迫大脑中负责睡眠的部分。
研究人员对162人进行了调查,了解他们一天喝几杯咖啡,睡几个小时。
之后再对志愿者的大脑进行核磁共振检查,以确定松果体的体积。松果体负责在睡眠和休息时分泌褪黑激素。
科学家发现,咖啡爱好者的松果体体积比适量喝咖啡或完全不喝咖啡的人小20%。
俄罗斯REN TV电视台网站表示,专家希望研究结果有助解决老年人的睡眠问题。
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评论
0
分享
39
推荐图文
国家科技奖3项授予“
我科学家探明水稻条纹
对抗肥胖问题 抵制垃
美国研发疫苗对抗食物
辛普劳推出第二代转基
智能奶瓶为父母减压
推荐资讯
水稻“世界波”折射创新之力
研究发现:生吃果蔬有利心理健康
美亚利桑那大学研究人员:瘦也別吃垃圾食品
美国和中国联合研制了一款能自动监测摄入热量的装置
瑞士科学家:每天一瓶可乐 孩子会变笨
内蒙古采用“3S”技术让每片牧场建立“档案”
后禽流感时代 禽肉制品企业谋创新迎发展
点击排行
1664
1
华中农业大学油菜团队合作揭示油菜根系磷脂代谢调控低磷诱导的微生物群落变化
1229
2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中心在黑水虻虫粉作为可持续饲料蛋白源开发与应用方面取得新进展
904
3
华中农业大学研究团队揭示乳杆菌提高肉鸡饲料利用效率的新机制
796
4
中国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张彩霞研究员团队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李明军教授团队在光信号调节苹果抗坏血酸生物合成研究方面取得新进展
659
5
牛遗传育种科技创新团队解析肉牛经济性状的组织与细胞调控网络
610
6
华中农业大学作物遗传改良全国重点实验室水稻团队抗逆课题组揭示植物转录抑制调控新机制
592
7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质量安全所全程控团队在Cry毒素转基因作物快速检测试纸研发上取得新进展
580
8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所在水产饲料新型蛋白源开发及鱼粉替代研究方面取得新进展
550
9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所对南海鸢乌贼产卵场调查研究取得突破性进展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手帮助
|
信息发布规则
|
版权隐私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本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info@cnfood.com 电话/微信:
18611222919
© Copyright © 1998-2025 CNFOOD.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英文网址:cnfo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