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二维码
购物车
(
0
)
资讯
展会
产品
企业
文化
行情
技术
素食
清真
动态
资讯
展会
产品
企业
文化
行情
技术
素食
清真
动态
首页
资讯
农业
科技
展会
产品
企业
文化
行情
技术
素食
清真
动态
学习
+
首页
>
资讯
>
食品科技
美大学研究员称常喝咖啡和茶有助于延长寿命
2017-01-18
新华网
1871
0
核心提示:美国斯坦福大学科学家发现,喝咖啡和茶等含咖啡因的饮料有助长寿,原因是咖啡因能阻止一种可能引起炎症的化学物质在血管中形成
美国
斯坦福大学科学家发现,喝
咖啡
和茶等含
咖啡因
的
饮料
有助长寿,原因是咖啡因能阻止一种可能引起炎症的
化学
物质在血管中形成,从而降低心脏病风险。
研究人员在最新出版的英国《自然·医学》月刊上发表论文写道,他们对一群20到30岁和另一群60岁的人的研究显示,喝含咖啡因饮料较多的人血液中可能引起炎症的化学物质Interleukin-1-beta含量较少。
英国《每日邮报》16日引述论文作者之一戴维·富尔曼的话说:“90%以上与老龄相关的非传染性疾病与慢性炎症相关。”
他说,许多研究发现摄入咖啡因与长寿相关,而他们的研究揭示了可能解释这种关联的原因。
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评论
0
分享
11
推荐图文
国家科技奖3项授予“
我科学家探明水稻条纹
对抗肥胖问题 抵制垃
美国研发疫苗对抗食物
辛普劳推出第二代转基
智能奶瓶为父母减压
推荐资讯
水稻“世界波”折射创新之力
研究发现:生吃果蔬有利心理健康
美亚利桑那大学研究人员:瘦也別吃垃圾食品
美国和中国联合研制了一款能自动监测摄入热量的装置
瑞士科学家:每天一瓶可乐 孩子会变笨
内蒙古采用“3S”技术让每片牧场建立“档案”
后禽流感时代 禽肉制品企业谋创新迎发展
点击排行
741
1
研究提出增强水稻广谱抗病性新机理
647
2
微生物资源助力盐碱稻田修复研究获进展
531
3
科学家“找”回第二个野生玉米高蛋白基因
522
4
核农所牵头修订的国家标准正式发布
513
5
作物所发现济麦262成株期抗条锈病基因
509
6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中心在水产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研究方面取得新进展
500
7
科学家破解作物花期“按需抗冷”的杀手锏机制
488
8
乙醇梭菌蛋白替代大豆分离蛋白制备低碳仿肉制品
470
9
采收后照蓝光,辣椒辣味更醇厚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手帮助
|
信息发布规则
|
版权隐私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本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info@cnfood.com 电话/微信:
18611222919
© Copyright © 1998-2025 CNFOOD.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英文网址:cnfo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