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二维码
购物车
(
0
)
资讯
展会
产品
企业
文化
行情
技术
素食
清真
动态
资讯
展会
产品
企业
文化
行情
技术
素食
清真
动态
首页
资讯
农业
科技
展会
产品
企业
文化
行情
技术
素食
清真
动态
学习
+
首页
>
资讯
>
食品科技
研究发现每天多吃一份水果 体重可减轻
2016-01-27
金陵晚报
558
0
核心提示:美国一项研究发现,虽然多吃水果、蔬菜有利于减肥,但不同的种类,减肥效果不同。研究显示,水果、非淀粉类蔬菜摄入越多,体重超
美国一项研究发现,虽然多吃水果、蔬菜有利于减肥,但不同的种类,减肥效果不同。
研究显示,水果、非淀粉类蔬菜摄入越多,体重超标风险越低。非淀粉类蔬菜包括绿色叶菜、西兰花、茄子和芹菜等。研究员在去除了参试者自我报告的吸烟状况和身体运动等其他因素之后仍发现,每天多吃一份水果,体重可降低0.24公斤,每天多吃一份蔬菜可使体重降低0.11公斤。然而,含淀粉蔬菜则会导致体重增加,比如,每天多吃一份豌豆会导致体重增加0.51公斤,每天多吃一份玉米会导致体重增加0.93公斤。 方敏
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评论
0
分享
28
推荐图文
国家科技奖3项授予“
我科学家探明水稻条纹
对抗肥胖问题 抵制垃
美国研发疫苗对抗食物
辛普劳推出第二代转基
智能奶瓶为父母减压
推荐资讯
水稻“世界波”折射创新之力
研究发现:生吃果蔬有利心理健康
美亚利桑那大学研究人员:瘦也別吃垃圾食品
美国和中国联合研制了一款能自动监测摄入热量的装置
瑞士科学家:每天一瓶可乐 孩子会变笨
内蒙古采用“3S”技术让每片牧场建立“档案”
后禽流感时代 禽肉制品企业谋创新迎发展
点击排行
1763
1
华中农业大学油菜团队合作揭示油菜根系磷脂代谢调控低磷诱导的微生物群落变化
1230
2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中心在黑水虻虫粉作为可持续饲料蛋白源开发与应用方面取得新进展
961
3
华中农业大学研究团队揭示乳杆菌提高肉鸡饲料利用效率的新机制
829
4
中国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张彩霞研究员团队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李明军教授团队在光信号调节苹果抗坏血酸生物合成研究方面取得新进展
678
5
牛遗传育种科技创新团队解析肉牛经济性状的组织与细胞调控网络
650
6
华中农业大学作物遗传改良全国重点实验室水稻团队抗逆课题组揭示植物转录抑制调控新机制
598
7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质量安全所全程控团队在Cry毒素转基因作物快速检测试纸研发上取得新进展
580
8
华中农业大学研究团队发现调控水稻免疫的氧化还原-表观遗传开关
580
9
华中农业大学玉米团队在作物基因组预测方法方面取得新进展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手帮助
|
信息发布规则
|
版权隐私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本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info@cnfood.com 电话/微信:
18611222919
© Copyright © 1998-2025 CNFOOD.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英文网址:cnfood.com